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文图/余燕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20时42分39秒 】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503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学院党委委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以及2020届和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玲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老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1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和“双困生”就业帮扶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重点和难点,按照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开展的就业意向摸排调查统计,将对毕业生开展分类指导、精准帮扶、个体辅导。同时,通报了2020年学院的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是强国强军的重要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入伍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