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新生军训暨征兵动员会

【作者: 文图/ 夏玲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0时06分02秒 】

12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博识楼2001召开新生军训暨征兵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相关辅导员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玲主持。

动员会上,马洪波副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从大学生保家卫国入手作对与会学生做了动员,夏玲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了学校军训工作纪律要求,外国语学院征兵工作负责的辅导员余燕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征兵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国家优惠政策及学校服务保障措施。外国语学院退伍女兵刘梓盟同学结合自己亲历入伍及两年的部队军旅生涯给同学们做了分享。会后,有参军入伍意向的同学到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的办公室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组织安排学院2021年度征兵入伍工作,认真做好学院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及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