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孙磊 助教

【作者: hqx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5时45分35秒 】

孙磊,男,外国语学院教师。

2000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文学学士学位。曾任教于昆明国际学校及中外合资云南丹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对外汉语教学及部分商务翻译工作,后于2002年9月进入昆明大学进行英语专职教学,先后担任《大学实用英语》、《大学英语听力》、《大学英语读写》、《实用英语语法》、《零起点大学英语教程》、《E英语教程》等8门课程的主讲。参与编写《高职高专英语语法与词汇精讲精练》。于2005年在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之后一直专心致力于英文教学工作,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教学方法,并不断探究新的教学模式与教学手段;思维独特,意识超前,追求创意,淡泊名利;课堂气氛轻松而幽默,致力于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彻底改变填鸭式教学方法,努力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让学生在较为轻松的氛围里愿意自发而自主地进行英语学习。后于2014年10月参加第二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荣获大学组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