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赵娜 副教授

【作者: hqx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7时17分38秒 】

赵娜,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及文学硕士学位,北京外国语大学访问学者。先后担任《英语测试》、《英语泛读》、《英语高级听力》、《英美文学史》、《中小学英语教材分析》、《英语短篇小说与西方文化》、《大学英语》等课程的主讲教师。工作期间,曾取得中国翻译协会LSCAT口译讲师资格;曾获得“红云园丁(优秀课堂)奖”。在教学比赛获奖方面,曾以团队负责人的身份带领团队获得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一等奖以及第二届UMOOCs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网络突围赛)全国三等奖;个人曾获得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一等奖、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云南省三等奖、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云南赛区优胜奖。在科研方面,出版1本专著;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先后主持、参与教育部项目、省市级项目共计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