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曾屹 高级讲师

【作者:    来源:lwq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6时22分16秒 】

曾屹,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外国语学院高级讲师。


    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学位,从1992年执教至今,已跨越了27个春秋,兢兢业业付出,勤勤恳恳工作,我怀着满满的感恩心热爱着我的工作,更爱我的学生,二十几年来与学生们配合良好,他们既是我的学生,也是我的孩子,更是我的朋友,寓教于乐,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教学手段丰富,师生配合良好,教学效果优良,为了把这些可爱的娃娃教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不断进步,不断学习,我愿意为孩子们付出一切!2012-2013年赴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作访问学者,从师于著名英语语言学专家苗兴伟教授、程晓棠教授﹑王蔷教授等名家,获益颇深,终生受用,学习成效良好,得到导师褒奖。先后担任《实用综合教程英语1,2》《英语口语提升》(公选)等课程的主讲。参编教材2部;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5篇,曾被评为两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参加全国课赛参赛课件获全国三等奖、参加校级演讲比赛获二等奖等荣誉及称号。